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吉首市委统战部和市优化办联合深入走访企业

2019-06-12 14:47:24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佘诗诗

  三湘统战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佘诗诗)6月6日,吉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姚斌,市纪委常委、市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舒金勇率队深入华中永兴复合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吉首市第二幼儿园等2家侨企以及长潭泵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

  每到一处,走访组均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规模、生产能力、软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重点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职能部门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和作风问题。企业负责人对部门收费、执法检查均给予了正面评价,同时也如实地反映了在用水、搬迁、硬件升级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

  舒金勇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吉首市今年的重点之重,回去后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作进一步的调查了解。姚斌表示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将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更好的平台。

  吉首市今年把“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确定为市委1号文件,通过建立“九个一”机制(专项整治“一枚章”、行政审批一张图、政务服务一次办、收费公示一清单、政企交流一平台、结对帮扶一机制、信息共享一张网、下沉基层一条线、宣传监督一体化),突出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