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2019年度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06-12 11:13:1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三湘统战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6月11日,衡阳市2019年度党外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教育长唐云涛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出席。

  衡阳市举办本期党外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推进多党合作,提升全市党外干部的素养和能力。参加本期培训班的班学员,都是来自基层各单位的党外骨干分子,是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重要后备力量。

  许卫向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重点,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成效;二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共识;三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及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进而在政治参与、社会管理、议政建言和岗位工作及示范带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