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香港“阅读·梦飞翔”基金会主席梁伟明到吉大师院附小调研

2019-06-12 10:48:14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龙永华

  三湘统战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龙永华)6月6日,香港“阅读·梦飞翔”文化关怀慈善基金会主席梁伟明一行4人到吉大师院附小调研。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湘西州教体局副局长向仍淼先后参加调研。

  5日下午,梁伟明一行首先听取了向仍淼关于香港“阅读·梦飞翔”项目在湘西州的开展实施情况介绍,以及吉大师院附小校长王中华关于学校阅读工作发展历程的汇报。梁伟明对如何实施好“阅读·梦飞翔”项目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6日上午,梁伟明一行出席吉大师院附小“银杏图书馆”开馆仪式。下午,梁伟明一行与附小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读好书的氛围,让孩子们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当好孩子们的读书引路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