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统战干部统战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9-06-12 10:39:00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袁婕

  

  三湘统战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婕)6月11日,常德市统战干部统战业务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亚平出席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万传明主持。

  本次培训共有47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间一周,培训内容包括领导讲话精神传达、业务知识讲座、理论专题辅导等。旨在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本领和水平,努力打造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切实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邹亚平要求,各学员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业务知识融会到统战工作去,为统战工作开展当好参谋员、联络员、协调员、宣传员。他强调,在培训期间,各学员要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培训有质量、有效率、见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