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会长綦湘柏来衡阳参访

2019-06-13 17:17:1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三湘统战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6月13日,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会长綦湘柏等一行3人来衡阳参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会见并接待了綦湘柏一行。

  张永英简要介绍了衡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欢迎綦会长回家创业发展,希望綦湘柏本人及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为搭建衡阳与巴西之间的商贸、文化、教育等民间交流桥梁作出积极贡献。綦湘柏简要介绍了巴西湖南同乡总会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其本人及部分在巴湖南同乡意愿来衡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

  巴西湖南同乡总会成立于今年5月18日,是由驻巴西中国总领事馆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成员以在巴西工作、学习、生活和经商的来自湖南的工商企业及个人为主。该会的宗旨是“心系湖南,立足巴西”,加强联系交流,增进团结友谊,互助发展共赢,维护华人权益,提高华人地位,搭建中巴企业交流商务平台,为中巴两国经济发展出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