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省民宗委向全省招募土家族代表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

2019-06-13 14:59:18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12日讯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根据《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重要筹办工作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湖南需推荐1名土家族代表。6月5日,湖南省民宗委正式向全省公开招募符合条件的土家族女性。

  根据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的计划,本届赛会将从每个民族选择一个代表,参与赛会的火炬传递和开幕式活动,其中土家族代表从湖南选出。对于这项工作,湖南省民宗委非常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团队,并发布了《关于选拔湖南省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代表的通知》。最终选出的这名代表,将代表全国800万土家族人民出现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现场,参与火炬传递和开幕式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