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举办2019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2019-06-14 09:54:23  来源:致公党省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13日讯 6月10日至12日,致公党省委2019年度“学习党章,争做优秀党员”培训班开班。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副巡视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田宗之,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马碧,致公党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委沈蓉,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浏阳市副市长邓雪琴出席培训班并为学员授课。

  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致公党省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员认真上课,作好笔记。田宗之、沈蓉分别从党史、党章和省委党务工作等方面,以大量翔实的史料、实例,从多维角度立体展现了致公党和湖南致公的历史和现在。马碧为学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统一战线理论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分组讨论中,各组学员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培训学习让大家对致公党有了更直接、更生动的了解和认识,对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是非常及时的“能量供给”。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