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届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在衡山开跑

2019-06-17 17:06:5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三湘统战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6月15日,2019年第三届“友阿投资杯”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在衡山开赛。赛前,省青商会举行了6周年庆典晚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衡山县领导阳建中、谢石中、廖文伟、雷继红、刘伟、陈琛、周湘宁等出席晚会或耐力赛活动。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宣布耐力赛比赛开始。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余名青年企业家共16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有穿越电网、极限爬行、飞渡泥潭等,参赛选手须通过个人及团队协作穿越泥地、山地、公路、湖面等极限环境,最后抵达终点。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衡阳远大绿佰珍战队一举夺冠。

  晚会上,来自湖南省各地的青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共期美好未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衡山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的社会氛围,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多关注衡山、推介衡山,真诚欢迎大家来衡山创新创业。

  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2013年6月成立,是全国成立最早的青年企业家商会之一,会员总数已发展到300余个,会员主要是由湖南省内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湖南本土民企100强企业的二代接班人组成。目前,全省已有10个市州,12个县区成立青商会,全省会员达3000余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