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联会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人献爱心

2019-06-17 16:58:31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宁平

  三湘统战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宁平)6月14日,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公益事业组会员走进岳阳楼区奇家岭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

  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欧阳娟称赞市新联会组织这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责任。希望市新联会会员不忘初心,常饮水思源,多开展爱心活动,打造公益事业品牌。

  慰问活动中,市新联会会员为敬老院爷爷、奶奶们捐赠慰问品,热情地与老人聊天、做游戏,陪老人看节目、吃午饭,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温馨的场面让老人们高兴不已。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对老人的爱心,收获的更是参与社会实践与服务社会的感恩意识。今后要呼吁动员更多的人一起传递爱心、帮助他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