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新联会学习省委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研讨班所作报告精神

2019-06-17 16:30:4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邢哲勤

  

  三湘统战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邢哲勤)6月11日,株洲市新联会召开部分常务理事座谈会,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所作报告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新联会会长杨立东总结回顾了前期工作,并就有关人员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位常务理事分别就新联会下一步工作打算畅所欲言,进行深入研讨。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蔡平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广泛结识新朋友,将他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充分发挥新联会作用,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新联会影响力和凝聚力。蔡平还寄语株洲市新联会,通过交流沟通,凝聚整合资源,加强联络联谊,切实发挥为社会大众服务、为全体理事服务的作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