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召开提案答复见面会

2019-06-17 15:31:21  来源:民进省委  作者:毛华

  

  三湘统战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毛华)6月13日,省政协535号提案《加快我省中小企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建议》答复见面会召开。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倪东海,省政协提案委督办处处长郭真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主持。

  会上,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唐勇首先代表主办和会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其他会办单位随后进行了补充说明。此提案的负责人之一、民进省委经济科技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早平,提案参与者李如清等与各提案办理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沟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郭真明谈了自己对提案工作的认识并就今后如何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倪东海表示将吸纳民进省委对提案答复提出的意见,将答复件进一步补充完善。

  马石城指出,通过提案和答复既能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又能使党和政府的决策深入人心,还能促进社会共识,是利国利民的大事。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