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株洲市委赴骨干会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

2019-06-17 11:40:3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卞武宗

  

  三湘统战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卞武宗)6月12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煦惠率民建市委主委班子成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走访骨干会员所在企业,考察了解骨干会员在单位工作表现情况并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金融投资等方面情况。

  株洲湘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志红详细介绍了湘投集团基本情况,她表示,三名民建会员在湘投公司都是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集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广泛好评。民建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永忠介绍了株洲民建有关情况和三位会员在会内的任职表现。

  周煦惠指出,主委班子成员走访骨干会员单位,了解会员们的本职工作表现、履职情况和思想动态是今年民建市委加强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寄语民建会员,要爱岗敬业,争创佳绩;要尽职履责,结合特色优势为株洲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爱会奉献,积极参与会务工作,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