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丁学新会见回湘老侨领

2019-06-17 10:49: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亚玲

  

  三湘统战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亚玲)6月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丁学新会见了全美湖南同乡联合会主席黄厚斌、美国湖南同乡会理事长陈泰行、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合会原执行主席褚远征、阿联酋湖南商会创会会长常琪等2014年第21期海外侨领研习班代表一行。

  丁学新对回湘老侨领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各位侨领长期以来在团结乡亲、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以及支持祖国和家乡发展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老侨领是侨社之宝,海外侨社的和谐发展与各位老侨领率先垂范、发扬优良传统密不可分。

  各位老侨领对侨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海外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对开展侨务工作、加强和谐侨团建设提出了建议。

  丁学新表示,侨务部门将更加重视发挥‘侨’的作用,切实维护好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统筹各方力量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共同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侨务事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