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益阳市委举办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

2019-06-18 11:30:53  来源:民盟省委  作者:李跃洋

  

  三湘统战网6月17日(通讯员 李跃洋)6月14日至15日,民盟益阳市委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举办。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副主委徐小林参加培训。民盟省委秘书长刘春阳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开班式上,刘春阳对益阳盟员首次来盟省委机关培训表示欢迎,并寄语参加培训的盟员们“带着任务和思考学习”。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专业且充实。尹秋雯老师的“参政议政的有效途径——浅谈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课程,用自身实践经验分层次剖析了社情民意的撰写。喻燕姣老师的“马王堆汉墓的‘前世今生’”课程,诉说着考古挖掘对历史文化认知的划时代意义。冯威森老师在课程“湖南民盟概略”中回望了湖南民盟的历史进程和优良的民盟传统,深刻体现了湖南民盟与党同心、风雨同舟的坚定理想信念,心忧天下、立盟兴湘的责任担当。

  李孟平介绍了益阳民盟组织的建立发展和履职情况,并阐述了“本职工作”的双层内涵。他强调,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应将参政议政作为本职,树立参政议政意识。

  盟员们还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馆,近距离地感受长沙马王堆汉墓中轪侯家人生前的生活画卷,湖南人的演变发展以及波澜壮阔的湖湘文化。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