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召开2019年基层侨联工作会议

2019-06-20 15:58:4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林超 刘继勇

  

  三湘统战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林超 刘继勇)为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6月19日,2019年株洲市基层侨联工作会议在茶陵县召开。株洲市副市长、市侨联主席黄芳,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茶陵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印发了《全市侨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茶陵县侨联、芦淞区侨联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其他县市区作了书面汇报。

  黄芳要求,各级侨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侨联工作的意义;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学习,严格要求,积极推进提升自身建设,助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