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湘西书画院举行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9-06-21 17:13:53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潘爽

  三湘统战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潘爽)6月18日,民盟湘西书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吉首市举行。会议对民盟湘西书画院以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民盟湘西书画院院长,就民盟中央美术院湘西分院挂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湘西书画院第二任院长符长春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对民盟湘西书画院院长进行选举,全票通过由杨金成担任新一任民盟湘西书画院院长。杨金成表示,将全力把民盟湘西书画院建设成高雅的艺术之家,温暖的盟员之家,真正成为培养湘西书画艺术人才的专业基地,展示湘西书画艺术的最佳窗口,宣传湘西民盟的亮丽名片。

  刘小刚强调,一是要以民盟中央美术院湘西分院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民盟、文联、美协等平台,组织盟员书画家们走出去,积极对外开展交流合作,进行品牌推广,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要依法依规加强与企业、单位、个体的紧密联系,主动上门开展活动,赢取群众满意、赢得市场认可。三是要通过多种方式渠道加大对民盟书画家群体的宣传报道,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效益,凝聚共同发展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