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送文化下乡 株洲民建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2019-06-21 17:00:1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詹昱

  

  三湘统战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詹昱)6月19日,民建株洲市委赴茶陵县严塘镇高径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民建株洲市委一行实地参观了高径村文化广场,并就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高径村支村两委进行了交流。民建会员、株洲唐堂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文胜为高径村带去了以“弘扬家风文化,加强乡村德治”为题的现场授课。

  民建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永忠表示,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是民建株洲市委的重点工作,民建株洲市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高径村发展建设,同时也希望高径村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民建株洲市委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把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去年以来,高径村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包括民建株洲市委在内的各单位的共同助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成功获评2018年省级同心美丽乡村。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