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班

2019-06-21 16:48:42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唐雯静

  

  

  三湘统战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唐雯静)6月20日,农工党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班举办。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社情民意信息处副处长邓拥军授课并作交流点评,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长沙市委副主委谢文军应邀出席小组讨论会并作交流点评,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孙逢华主持仪式。

  研讨班上,邓拥军详细讲解为什么需要社情民意信息和信息的特性,并深入谈其对信息特性的认识及信息思维的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新颖,切实提高了他们捕捉社情民意信息的思维敏锐性和信息写作水平,受益匪浅。

  课后,邓拥军还对学员会前提交的部分信息稿件作了点评,为每篇稿件提出具体的建议。之后,研讨班分3个小组进行了讨论交流,学员们踊跃发言,互相点评,共促提高,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师蒋鑫和农工党岳阳市委机关干部梁颖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分别从信息的撰写角度和编报角度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