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王仁祥应邀为湘潭九三社员作社史讲座

2019-06-21 16:40:57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  作者:王琴华

  

  三湘统战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琴华)6月15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应邀作“学习九三学社历史 继承我社光荣传统”专题讲座。

  王仁祥从学习社史的重要意义、九三学社的由来、九三学社的建立、九三人对中华民族的贡献与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等五个方面,生动再现九三前辈心系国家命运、忧虑人民疾苦的家国情怀,深刻阐述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王仁祥认为,今后九三学社的首要工作,是举全社之力,就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应特别注意解放思想,勇于提出不同意见和监督性的意见。只有这样,九三学社才能真正在历史上留下业绩,才能不愧对九三的前辈,无愧于历史。

  社员们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进湘潭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由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副主委王献志主持,历届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和社员代表等1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