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走访 季会商” 覃万成走访民营企业

2019-06-24 16:32:0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马琳艳

  

  

  三湘统战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马琳艳)6月21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科智感科技(湖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现场办公座谈会,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中科智感科技(湖南)有限公司,覃万成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特色产品和科研成果,并就企业提出的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覃万成指出,园区要注意引导、合理布局、适度集中,逐步形成电子信息产业链,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专题调研,尽快提出解决困难的可行措施。同时,覃万成建议企业注重对自身现有资产的问诊把脉,不断提升项目策划包装水平。

  覃万成要求,领导干部尤其是统战干部要多与民营企业家交“亲”“清”型朋友,知企业冷暖,解企业所困,让企业在发展中不迷茫、不困惑,不断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2019年6月以来,株洲市广泛凝聚统一战线力量,积极开展“温暖企业行动”,进行了分组走访。目前,已走访20余家民营企业,收集了各类问题50余个。对其中的个性问题,正在进行积极协调解决;对其中的共性问题,正在进行调研,并将通过季会商会议研讨,探索问题破解问题的出路。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