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6-24 15:23:48  来源:民盟湖南省委  作者:殷向佳

  

  三湘统战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殷向佳)6月21日上午,民盟省委经济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确定2019年经济委员会调研主题。会议由民盟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授李定珍主持,民盟省委副主委、湖南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戴晓凤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们重点讨论了2019年经济委员会调研课题,最后将主题确定为“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明确了课题牵头人和委员会内设常务秘书,拟近期组织开展第一次调研。此外,围绕年初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七个方面重点任务,以及全省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专家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并将于会后提交相关材料,为即将召开的全省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做准备。

  戴晓凤指出,经济委员会作为民盟省委参政议政的重要助手,紧紧围绕经济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在政党协商、调研考察、政协发言和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各专委会的委员,既是巨大的荣誉,也承担着巨大的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