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云溪区委统战部用温度与力度助跑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一代

2019-06-25 11:31:0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瑶 张红宇

  三湘统战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瑶 张红宇)近日,岳阳市云溪区“金融助力,创业同行”银企对接洽谈会成功举行。市工商联、市邮政储蓄银行、云溪区相关部门单位和青年创业者,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互联网、养殖、餐饮等各行各业不同群体的6位青年创业者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资深前辈知名企业家分享了成功创业经验,并就青年创业者表达的困难给出了有效建议及具体办法。会议现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溪分行与云溪区青年创业协会进行了2000万额度授信签约,该额度将用于云溪区青年创业协会的成员挖掘特色项目,做强品牌,推广产品等。

  2016年,云溪区委统战部发起并筹建云溪区青年创业协会,把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一代健康成长纳入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范畴。目前,云溪区青年创业协会已集结区域内60多位优秀青年创业者,向着成为“云溪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团结友爱的温暖之家、共同成长的发展平台”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