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民盟省委在平江起义纪念馆挂牌成立民盟(湖南)传统教育基地

2019-06-25 09:35:12  来源:民盟省委  作者:谭宗云

  

  三湘统战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宗云)6月23日,民盟省委在岳阳平江起义纪念馆挂牌成立民盟(湖南)传统教育基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出席揭牌仪式。

  

  在建国70周年、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之际,民盟省委在全省建立和挂牌一批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旨在以民盟传统教育基地为平台,传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民盟事业薪火相传提供有力保障。

  邓焕生代表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对平江起义纪念馆挂牌民盟(湖南)传统教育基地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省委在平江起义纪念馆挂牌传统教育基地,号召全省盟员接受红色革命文化洗礼,充分表明民盟省委十分珍惜通力合作的光辉历史,大力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薪火永续、代代相传。邓焕生强调,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打造传统教育基地,大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参政党建设,为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广泛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