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香港“TangTang特训智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来湘西开展义工活动

2019-06-27 17:27:10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三湘统战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向水生)6月20日,香港“TangTang特训智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负责人TangTang先生在香港湘西联谊会执行会长钟彩云的陪同下,来到湘西州启智康复中心开展义工活动。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州残联党组书记罗序英,湘西州启智康复中心主任黄勇参加相关活动。

  TangTang先生与他第二期资助的贫困智障儿童互动,耐心地与孩子们玩游戏、画画、上英文课,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TangTang先生表示,他将会经常来湘西开展义工,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康复和成长,并在香港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湘西贫困智障儿童。

  香港“TangTang特训智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二期共救助20名智障儿童,主要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家庭的智障儿童以及唐氏综合症患儿。此前,香港“TangTang特训智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第一期共救助21名智障儿童,在TangTang先生的爱心资助下,通过老师们的不断努力,以及家人和社会对孩子的不抛弃、不放弃,孩子们的语言能力、肢体协调能力等都得到了提高,有些孩子已恢复正常。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