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新化县商业协会十五年庆典暨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6-27 10:58: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陆迪华 段紫嫣

  

  三湘统战网6月27日讯 6月25日,新化县商业协会举办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第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曾令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永松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对协会整体工作及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以来,县商业协会积极开展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爱心公益活动。2019年,在县委政府开展的“民企联村”活动中,对口帮扶荣华乡兴乐村,支持村里发展稻田养鱼,实施产业帮扶。除此之外还开展亲帮亲、邻帮邻工作,帮扶贫困学生等。2019年6月,县商业协会被省人社和民政部门评为“全省先进社会组织”。曾令斌、陈永松等分别为协会的优秀党员、优秀会员和优秀爱心人士颁奖。

  陈永松充分肯定了协会多年来在引导会员诚信合法经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市场繁荣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协会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曾令斌指出,协会要进一步团结人心,凝聚力量,加强自身建设;要引导会员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带领会员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要更好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一如既往的为政府分忧为会员解难,为新化县经济发展做贡献。

  会上播放了商业协会专题宣传片,生动记录了协会近年来班子建设、会员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成绩。在现场还开展了精准扶贫·捐资兴教捐款活动。会议还邀请了税务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专业人员分别就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相关法律进行了讲解。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