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机关党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8 17:21: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宗训

  

  


  三湘统战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宗训)6月26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机关党委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盛完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行,首先前往长沙县福临镇陈树湘烈士陈列馆参观学习,瞻仰烈士风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陈列馆,大家怀着崇敬而沉重的心情,聆听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英雄壮举,忍不住热泪盈眶,同时郑重地向烈士铜像三鞠躬以寄托哀思,并在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一行来到长沙县高桥镇李维汉故居,共同缅怀统战先驱,回顾统战历史。在故居,大家详细了解李维汉同志革命的一生,特别是他长期从事和领导统一战线工作,为开创和壮大我国统战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是我们党和国家在统一战线和民族工作方面的著名理论家和卓越领导人,他的伟大功勋永载史册、永励后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回顾历史、追溯初心、不忘来路,纷纷表示要在感怀先烈先辈们悲壮辉煌事迹的同时,继承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接过团结奋斗的“接力棒”,进一步增强共担历史使命的坚定与执着,为推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