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落地平江

2019-06-28 11:17:39  来源:民建省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28日讯 6月26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课后一小时”平江项目捐赠仪式举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社会服务处处长邱晓彦,民建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郝纯,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王静晗,中共平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满兰出席仪式。

  此次落户平江的“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是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为帮助农村寄宿制小学生提升综合素质、丰富精神生活所特设的一个新项目。该项目由民建湖南省委、民建岳阳市委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申请,从平江县农村寄宿制小学中筛选出10所小学,每所学校投入10万元改造一间教室并配套优质多元的课后教育内容,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升综合素质。

  郝纯陪同陶鸣、段安娜一行首先参观了木金乡中心小学学生寝室、食堂和教室,了解了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随后,在木金乡中心小学举行了“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教室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陶鸣、捐赠企业重庆墨希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程浩瑀、王静晗、张满兰先后致辞,“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官员陈怡、邱晓彦、郝纯为志愿者颁发证书。

  段安娜在致辞中说,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牵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率先向我省贫困地区开设“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为我们的教育扶贫事业提供了新思路、开启了新途径,也必将迅速提升贫困偏远地区的艺术特长教育水平。民建湖南省委和民建岳阳市委将一如既往的为思源基金会在湖南实施的帮扶项目提供后续支持,为项目的最终落地和顺利实施做好跟踪服务,一起为湖南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懈努力。

  下午,志愿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美术示范课,并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户外游戏活动,让山里孩子感受到了艺术之美。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