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轩辕基金会连续十年资助衡阳贫困学子

2019-07-01 17:11:0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三湘统战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6月28日,香港轩辕基金会奖学助学活动在衡阳县渣江镇长岭完小举行,衡阳市委统战部及衡阳县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市、县领导共向长岭完小5名优秀教师和30名优秀学生及贫困生发放奖教助学金,并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为了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了家乡的明天更美好,谱写青春华章。

  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旨在帮助国内偏远地区中、小学危房改造,改善教育环境,解决贫困及偏远地区上学难等问题,又在协助捐建的中小学实施"助学、奖学、奖教"活动。自2009年被衡阳市委统战部引进以来,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先后为衡阳县16所偏远地区中、小学捐资500多万元,修建校舍及捐赠电子教学设备,开展助学、奖学、奖教活动,并组织乡村教师前往香港等地学习英语、心理辅导等相关课程。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