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高云龙来湘调研:引导民营企业家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2019-07-01 10:14:4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高云龙来湘调研时强调

  引导民营企业家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许达哲李微微前往看望

  6月27日至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来湘调研。他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加强政治引导,强化服务职能,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在湘期间,省领导许达哲、李微微、黄兰香、张健、袁新华前往住地看望或陪同调研。

  高云龙一行先后前往长沙高新区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国声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全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考察调研。每到一处,高云龙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地与工作人员交流。高云龙指出,民营企业要坚持产业报国,加大技术攻关力度,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高云龙一行还前往株洲醴陵市陶瓷谷、炎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考察调研,并实地走访炎陵县工商联,看望机关工作人员,与大家座谈。期间,高云龙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要求,紧紧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加强政治引导,强化服务职能,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做到因时而变、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和团结工作,让工商联的组织体系覆盖尽可能多的民营企业,凝聚最大共识,团结最大多数。要充分发挥商会作用,用改革思维、创新思维建设现代化的商会组织,积极向会员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政府重大决策,积极向党和政府反馈会员需求,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工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