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衡东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宗教理论知识

2019-07-02 15:59:46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谭清华

  三湘统战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谭清华)6月27日下午,衡东县举行县委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县委书记吴伟生主持学习。

  会议对宗教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政策法规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处理宗教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吴伟生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维护我县民族宗教界和谐稳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加强宣传引导,支持我国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要加强政策学习,继续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努力提升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