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省民宗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2019-07-02 15:55:48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2日讯 7月1日,省民宗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讲专题党课,巡回指导组成员彭碧豆出席会议,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随后,徐克勤以“回顾伟大历程,坚守初心使命——浅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收拾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挫折中奋起”三个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赵仁秀作总结,就省民宗委在下一步如何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表率作用,用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好主题教育活动和省委巡视工作、业务工作。三是在教育过程中,查找党组和支部在加强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限时整改,切实把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整改提高的实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