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2019年第二次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2019-07-02 09:52:42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佐君

  

  三湘统战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黄佐君)6月28日,郴州市2019年第二次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举行。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中央和省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落地,今年4月,郴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探索建立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双月座谈”机制并召开了首次座谈会。“双月座谈”会将每两个月召开一次,每次与8-10名民营企业代表进行深度交流,有关情况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对民营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实行“专题研究、专门致函、专人跟踪、专员督办”推动解决。

  在此次“双月座谈”会上,河南商会、浙江(温州)商会、永州商会等商会和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围绕企业自身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政府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吴光辉要求,要把握大势,提振信心。我们改革的脚步不会停滞,民营经济发展的舞台将更加广阔。要加强学习,抢抓机遇。重点要加强政策学习,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科学决策,量力而行。企业发展需要胆识和魄力,更需要冷静的思考、恰当的分析、准确的自我评估,不能超出自身承载能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木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振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