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涟源市举办宗教工作重点村业务培训班

2019-07-03 16:30:16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谢祥

  三湘统战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谢祥)6月28日,涟源市举办宗教工作重点村业务培训班。涟源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澍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该市89个宗教工作重点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业务培训,

  王澍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要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对宗教基本知识、党的宗教政策法规、村级宗教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做好基层宗教工作的系统学习,进一步强化村一级对宗教工作的管理责任,进一步提高村级干部处理宗教领域矛盾问题的能力。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