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老乡回故乡 广东醴陵商会在粤搭台

2019-07-04 17:37:38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林仕剑

  

  三湘统战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林仕剑)6月29日,广东省湖南醴陵商会与天九咨询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以“2019,我们一起火”为主题的“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广州召开。

  此次活动以帮助民营企业把握新经济时代战略合作机遇,成功实现智慧转型、凝集力量,抱团共促发展为主旨。为企业家们提供面对面交流与探讨的优质平台。数百名优秀企业家聚焦企业发展、资源对接、人脉搭建、乡情联络等内容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探讨交流。

  当晚,参会会员及醴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大家轮流介绍了各自所从事行业,探讨如何才能合作共赢,在乡音乡情中,谋发展创未来。常务副会长王支前就醴商科创园的前期运营及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在外发展取得成功的同时,可以更好的回报家乡。

  大会期间,现场发布多个优质项目,数百名华商及醴商莅临现场,积极参与。广东省湖南醴陵商会名誉会长邱辉元,顾问瞿建国,党支部书记、会长谭万兴,常务副会长付首明等多名在粤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