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茶陵县开展侨情调查工作培训

2019-07-05 16:45:1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立平 刘继勇

  

  三湘统战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刘立平 刘继勇)7月3日,茶陵县召开侨情调查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茶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县侨情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侨情调查名词解释、侨情调查系统操作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会议指出,侨情调查是扎实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持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的基本需要。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明确调查步骤,保证工作质量,采取拉网式调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调查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全县范围内开展侨情普查统计工作分为安排部署、会议协调、人员培训、调查登记、数据汇总五个阶段,时间为2019年6月至9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