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助力攸县抗洪救灾

2019-07-05 11:24:0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许良波 谭易

  

  三湘统战网7月5日讯(通讯员 许良波 谭易)7月3日,湖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怀泉大和尚率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一行在攸县鸾山镇开展赈灾资助活动。

  今年5月,株洲市攸县全县境内普降暴雨,17个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其中鸾山镇遭受本次洪灾损失最为严重。鸾山镇的灾情得到了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的关心和关注,此次特地前来开展赈灾活动,帮助受灾户度过难关。

  省佛慈基金会一行来到鸾山镇咸周村捐赠现场,向受灾群众致以亲切的慰问,祝愿受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并向受灾群众发放资助款和物资。此次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给鸾山镇遭受山洪灾害严重损失的109户群众送去了温暖,每户发放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药品、衣服等日用物资。

  攸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运发参加此次赈灾资助活动,并代表受灾群众向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回赠“抗洪救灾显大爱、情系百姓暖民心”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