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7-05 11:14:5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伍文 张潘

  

  三湘统战网7月5日讯(通讯员 伍文 张潘)7月4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虢正贵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理顺体制机制,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多方力量。

  市领导艾可知、田华玉、邹菊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和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建议方案》和《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修订稿)》;听取了全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虢正贵充分肯定了一直以来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虢正贵指出,要在坚持正确方向,把握职责使命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刻把握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深入钻研政策,掌握规律方法,坚持求同存异、求同化异,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重视工作新情况,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分析和正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找准切入点,创造性开展工作。

  虢正贵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多方力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共绘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在广泛凝心聚力上多动脑筋,着眼民主政治建设,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多想办法;着眼促进团结和谐稳定,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上多下功夫;着眼激发经济活力,在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上下力气,把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虢正贵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要理顺机制,进一步增强统战工作的合力;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强化统战队伍建设,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巩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开创张家界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