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脱贫不脱帮扶——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继续走在扶贫路上

2019-07-08 17:35:39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  作者:李序曲

  

  

  三湘统战网7月4日讯(通讯员 李序曲)6月末7月初,地处南县西南部的厂窖镇城西村一派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奋发景象。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继续走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

  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一年。6月27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高德文深入城西村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议,向参与城西村脱贫攻坚战的全体人员发出了“在精准施策中出实招、见实效,精准滴灌,因户施策,力争2019年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员令。7月2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彭建军、副主委黎永索一行再次来到城西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深入交心谈心,看发展,问困难,及时了解每户生产生活、学习情况和成员健康动态,讨论脱贫计划,商量发展办法,结合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与帮扶工作队沟通交流,实现切实有效的帮扶。

  2019年,城西村已经明确了下一步目标——进一步巩固脱贫摘帽成效,努力提高贫困户收入,确保已脱贫的不返贫;突出重点产业,促进贫困人口就业创业,进一步实现贫困户脱贫。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