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出席第三期市民营企业家沙龙

2019-07-08 10:42:09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

  开诚布公沟通会商把脉会诊精准服务

  曹普华出席第三期市民营企业家沙龙

  7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第三期市民营企业家沙龙。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开诚布公、沟通会商、把脉会诊、精准服务,做大做强邵阳民营经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出席沙龙。

  

  沙龙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围坐在一起,推心置腹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邵阳市通达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状况,表达了希望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在政策、融资、用地、税收等方面问题的期盼,并结合当前实体经济发展实际建言献策。

  

  曹普华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 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与会的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现场一一作出回应。他指出,举办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既是市委、市政府推进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举措。今后要继续利用沙龙氛围活跃、内容灵活、交流深入的特点,将组织这样的企业家沙龙变成常态,实实在在为政府与企业间架起沟通“桥梁”。

  曹普华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为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开诚布公,认真沟通会商,共同寻找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途径。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积极协调促进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跟踪落实,全力促使企业的合理诉求得到有效解决。市直相关部门要精准服务,对各位民营企业家在沙龙活动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把脉会诊,摸清“病情”、找准“病因”、开好“处方”,确保每一期民营企业家沙龙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