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传统教育基地在株洲醴陵袁昌英纪念园挂牌成立

2019-07-09 16:11:48  来源:民盟省委  作者:谭宗云 熊伟

  

  三湘统战网7月8日讯(通讯员 谭宗云 熊伟)7月7日,民盟省委在株洲醴陵袁昌英纪念园挂牌成立民盟(湖南)传统教育基地。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柳怀德出席揭牌仪式。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醴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勇辉应邀出席,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尹剑峰主持揭牌仪式。

  石勇辉代表中共醴陵市委、市委统战部对袁昌英纪念园挂牌民盟(湖南)传统教育基地表示祝贺。他从学术上、政治上回顾了袁昌英同志光辉的一生,介绍了袁昌英纪念园从申报到创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具体经过,希望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让更多的盟员朋友,了解袁昌英,了解醴陵,关心关注醴陵的发展。

  胡颖强调,在袁昌英纪念园挂牌成立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就是要带领盟员朋友们,缘着光明的路引去寻找民盟先辈真实的足印,怀一颗敬仰之心去体味民盟先辈在风云跌宕中的深邃思考、清醒选择和坚持坚守。她要求,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全省盟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积极投身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宏伟事业。

  民盟省委秘书长刘春阳,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徐智,民盟醴陵市工委主委、醴陵市副市长谭艳,以及湖南民盟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青委会委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挂牌活动并参观纪念园。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