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会见洪秋玉一行

2019-07-09 09:59:31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

  

  7月5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台中市委员会副主委洪秋玉一行。

  曹普华对洪秋玉率团参加邵台民族文化交流活动——“中华一家亲 飞歌城步六月六”2019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表示热烈欢迎。

  曹普华说,今年1月,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实现祖国统一提出五项重大主张,为两岸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曹普华指出,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产业兴邵”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许多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邵阳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邵阳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和省人民政府“59条”惠台措施,为台胞来邵投资、创业、学习、生活提供便利,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洪秋玉对邵阳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说,台湾人民希望两岸和平稳定,不愿看到紧张对峙甚至兵戎相见的局面,两岸应多交流、多合作、多接触、多协商,让两岸亲情更浓。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