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服务民企不停歇 走访企业正当时

2019-07-10 17:44:0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马琳艳

  三湘统战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马琳艳)“困难都是暂时的。民营企业家也要观大势、思大局,要看到党中央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强决心,树立发展实业的坚定信心……”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在走访民营企业调研座谈会上如是说。

  

  7月5日,覃万成带领市人社局、高科集团、长沙银行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株洲富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行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平在企业走访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坚在企业走访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石强在企业走访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工商联直属会员综合党委副书记王云娥在企业走访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道平在企业走访

  

  市工商联调研员易新明在企业走访

  

  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张南惠在企业走访

  截至目前,统战系统成员单位领导已带队走访企业50余家,收集整理问题90余条。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已经在月走访过程中协调解决,部分共性问题正积极开展调研,在每季会商研究时提出解决方案提交“温暖企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确保工作实效。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