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夜间巡堤抽查湘潭防汛工作

2019-07-10 17:20:26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7月9日晚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湘潭暗访抽查防汛工作,并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参与防汛会商。她强调,要以更加重视、更强组织、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齐心协力夺取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黄兰香先后巡查了高新区双马街道建设堤、雨湖区窑湾街道十万垅大堤,检查防汛抗灾工作情况,看望慰问防汛抗灾一线干部群众。

  

  每到一处,黄兰香详细了解水情和险情,检查防汛物料准备和人员组织情况,叮嘱现场防汛工作人员,一定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加强值守,仔细排查风险隐患并及时妥善处置,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防汛会商会上,黄兰香向湘潭市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7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衡阳检查督导防汛抗灾工作提出的6点指示精神,认真了解湘潭市防汛工作情况,指出了湘潭市在值班防守、巡堤查险等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黄兰香强调,当前,全省进入防汛抗灾关键时期,湘潭市要按照杜家毫书记关于防汛抗灾工作指示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的思想,提高警觉,严密防守。要进一步做好通电通路、清基扫障、物资储备调度、应急管理处置等工作,加强险工险段的排查检查,防止“人上堤、工作未上堤”。要进一步明确具体要求,严格工作标准,搞好监测预警,加强督促检查,齐心协力夺取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