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机关开展思想政治学习

2019-07-15 16:42:10  来源:民革省委  作者:边源

  

  三湘统战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边源)7月12日下午,民革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民革省委机关副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出席。会议由民革省委宣传联络处处长戴明星主持。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干部李鹤松、马超、何青萍、戴明星等先后发言谈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执政党看齐,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

  雷震宇强调,民革全省要结合中共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细化实施措施。他要求,省委机关干部要在政治上头脑清醒,在工作上敢于担当,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在作风上清正廉洁;要提高机关工作水平,建立健全机关各项制度,规范考核考评机制,把各项制度落地落实;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