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直工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7-15 15:51:44  来源:致公党省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致公党省直工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副巡视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田宗之主持,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罗双全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工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沈蓉通报了省直工委上半年的工作,并就落实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省市区工委工作一体化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田宗之指出,省直区工委副主委要加强与市直区工委的对接,推动省市各区工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侨海工作的开展。各区工委和支部领导班子要善于摸索总结工作方法和规律,组织各支部开展好活动,要重视向省市委报送信息的工作。省直工委要落实好省直党员“口述致公史”的工作。

  罗双全要求,一是要在组织活动形式、内容和成果共享等方面注重融合;二是要突出导向,以省委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全面铺开年度工作;以省委出台的组织建设制度为依据,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基础;三是彰显质量,要加强省市区工委联动,做好课题调研,提升支部活力指数,做好年度总结表彰;四是要关心党员,加强对骨干党员的人文关怀。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