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扶贫督查及帮扶活动

2019-07-16 10:35:45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罗创

  

  三湘统战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创)7月13日,农工党省委在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带领下,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扶贫督查和医疗帮扶活动。

  调研组开展了入户调查,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雨冲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医疗帮扶组在大方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医务人员培训、带教查房、座谈等活动。张国刚、彭创分别以“中国高血压防治现状与思考”和“加速康复外科理念在肝胆外科的应用”为题对大方县的200多名医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在与大方县交换意见时,张灼华指出,为打好脱贫攻坚战,雨冲乡的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不畏艰难,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希望雨冲乡在实现脱贫摘帽后,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主动性,激发内生动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农工党湖南省委也将尽全力支持雨冲乡的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农工党湖南省委、湖南普瑞康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天济草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中华药业有限公司向雨冲乡卫生院捐赠了常用药品。

  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龚振湘、兰定国、易露茜、张国刚及部分省委常委,不是省委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省委机关副巡视员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辜康乐、专职副主委刘志发,中共大方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忠强,大方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亚林,大方县副县长郭将,大方县副县长、农工党大方县工委主委周登印等出席或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