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7-18 10:19:37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三湘统战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奉洵)7月17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领导石艳萍、谢景林、吕斌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杜家毫书记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全市统战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中共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修订稿)》《中共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永州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聚力量、服务大局助发展”行动工作方案(2019-2020年)》《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2019年度永州市统一战线工作考核方案》等有关制度和文件。

  严华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永州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统一战线发挥优势、融入大局。全市各级党委尤其是统战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使命,自觉做到党的中心工作在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战对象发展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覆盖到哪里。

  严华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党管统战的政治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自觉履行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四个带头”,落实好“四个纳入”。各级统战工作者要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党外人士之友”。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