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召开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07-18 09:54:48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王家璐

  

  

  三湘统战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家璐)7月12日,农工党湖南省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副主委龚振湘、兰定国、易露茜、张国刚及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农工党十六届七次中常会精神;总结了省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张灼华在传达农工党十六届七次中常会精神时,特别强调陈竺主席在中常会提的要求:“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多党合作事业规律的认识与把握,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和方向性指引”。

  张灼华要求农工党湖南各级组织要深刻认识、全面领会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结合自身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