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建设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9-07-22 08:40: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毛华

  三湘统战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毛华)为进一步推进民进基层组织主题年工作开展,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7月18日至19日,民进湖南省委在北京举办了组织建设工作培训班。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副主委李平及省委常委,各市级组织、新化工委专职副主委和民进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央统战部一局二处处长胡昊聪,就“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行了授课。清华大学教授蔡继明为学员们讲授了《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与新土改》。民进中央研究室主任徐德安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题介绍了民进初心、合作初心、奋斗历程、时代要求。老师们授课形式活泼,深入浅出,让大家感觉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培训期间,潘碧灵带领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民进中央机关参观了会史展览,并进行了座谈,向民进中央领导汇报主题年工作。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副秘书长陈鸣、研究室主任徐德安及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星等领导出席座谈。高友东对民进湖南省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全体学员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协助民进中央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迎接国庆70周年及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作出贡献。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