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与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举行首次联合学习

2019-07-23 17:30: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瑶琴

  三湘统战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瑶琴)7月23日,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务会成员与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联合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并邀请市委宣传部务委员洪明星专题讲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学习会。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全文。大家一致认为,联合学习意义很重大,形式很新颖,氛围很融洽,首次学习内容很重要。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关心关怀各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是一份非常重要、及时的文件,对各民主党派的建设提出了系统、科学、详细的指导意见,是今后工作的重要遵循。

   陈群洲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出台背景,领会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深化学习,在思考中学。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深研细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二要强化建设,在实践中学。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为契机,认真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要求,不断提高各党派工作水平。三要实化成效,在交流中学。要充分发挥联合学习的优势,带着问题互相交流借鉴,提升学习效果。

   市委统战部在家部领导胡新武、许卫、唐盛军、沈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范志明,民盟衡阳市委主委谢宏,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以及部分兼职副主委,市委统战部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